学院督导组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冯国强20231122日中午1240-1410,炮台私人电影院教学督导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座谈对象为物理学(师范)专业的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物理与天文系专业负责人张祖满老师主持,物理与天文系专业系主任胡森老师、学校教学督导王筠老师以及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各年级学生代表对本学期所学课程的教学反馈。学生代表反馈普遍认可教师们的敬业精神,特别是对作业的认真批改和细致解答,学生们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会议也围绕着物理学(师范)专业实习、学科竞赛、考研究生、公务员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方面展开。高年级学生介绍了相关学习经验,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和督导组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

最后,督导组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竖立远大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教师资格证考试、公务员考试、考研和就业积蓄力量,努力提升专业素质。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炮台私人电影院-完整版观看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