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黄斌一行来我院调研科普教育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陕丽为充分发挥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普教育优势和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中小学生科普创新优势,提升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能力,促进项目合作,2024229日上午,湖北省北斗高端制造业创新中心副主任、北斗创飞(武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斌及相关中小学生研学机构负责人一行到访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炮台私人电影院。

黄斌及相关中小学生研学机构负责人一行参观了我院基础天文教育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及光谷综合劳动教育基地。炮台私人电影院院长李莎、副院长吴建兵、副院长李杰、天文学团队骨干黄志鹏陪同参观并参加交流会议。

李莎对武汉北斗产业创新中心及相关中小学研学机构领导到校交流表示欢迎,对公司为促进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基础教育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梳理相关工作任务,确保中小学生研学项目顺利开展。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实现校企资源的优化及有效利用。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 炮台私人电影院-完整版观看    鄂ICP备05003309号